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五百大洋败回来排胆石的~

我的胆囊是生了两粒1.66mm的胆石,可是排出来的这些里面到底有没有我胆囊里的那两粒呢??往下看是我体内排出来的胆石。。。。。

好想再排多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Casey你好!
    那些胆石是从你体内排出来的?好多哦!
    你是喝了那些五百大洋败回来的东西就排出胆石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ey !!
    谢谢也欢迎你到我家来坐喔^^
    对啊,这些东西自己买也不用五百大洋~
    这次排得算少了,我记得第一次排是两三年前吧。。。。那次真的很多。原来我们的体内能存那么多的石~

    回覆刪除